親愛的王尔德。

单黎。孑然一身 背包旅人。努力填坑中。

[存]

命瘾。



劣酒甚是浓烈 香槟玫瑰馥郁 你我相顾缄默如怨怼诗辞。

我是烟枪 你是酒鬼。

我如往常衔着烟嘴默看你黯然独酌 垂托在权杖上的手却在你看不见的角落颤抖 叹息碎裂在你肩头 终难融你满目荒凉。


密函在你形消骨立的指尖如即将侵袭的战火般在香烛上燎燃 纸烟缱绻落成灰烬。

你我洞悉彼此灵魂 而明日之后我们从此既是同盟又为宿敌 秘而不宣 无需多言。


即使你的谎言尽数在心口刀刀致命血肉溃烂 哪怕你是刽子手 用无关痛痒的口吻只字片语割破我撕裂我 哪怕世人斥你凉薄 寡情 哪怕曾让我心动的都化为虚无 消逝殆尽 心底的皑皑积雪再也没有消融的那天。


我也等你 只等你 十年之后 等到我老成你的影子 对你的瘾疾逐年沉淀 酿成浓醇美酒饮醉我 等你归来 我将撕烂你的戎装温柔亲吮你全身如蛊似毒的疤痕痂口 烙印我炙灼吻痕。

若我迎接的是你枯冷的残躯  宁愿刎颈 不屑偷生 然后予你一同亡葬 空洞成两竖碑冢伴你不再孑身。


命中溯源 嗜你若瘾。


✙  ✙ 啡因✙  ✙


✙  ✙ 川泽✙  ✙


雪茄辛辣醇厚 烈酒灼热迷人 深悉彼此任沉默放肆不多言

你是烟枪 我是酒鬼

懒听军帐外不断爆裂巨响 浓浓黑烟葬于风中 独酌依旧已无人在身旁 偏头轻晃杯中醇酿 溅起的血色挂落出你的摸样 在我最狂妄咎由的年岁 等战场燎燃焚尽成一片巨大创伤


看着即将消失在黑暗中的背影 攥紧手指骨节泛白 收敛目光端过侍者盘中加冰白兰地熄灭仓皇 冷峻优雅继续下步计划 而明日之后我们从此既是同盟又为宿敌 不动声色 压抑成狂


酒精和焦油都不能救我 因你不可戒 终会刺痛我 就算枪口留下的破碎成疤 就算颠沛流离的去路早有结局 就算你我终年不可遭遇 以作此生最惨烈的消亡 再多热烈暧昧的言语与柔绵入骨的亲慰也无法抚平


再没有什么能抵挡时间的杀招 风景衰败 美人苍老 只对你的瘾逐年沉淀 如吸收渗入体内的尼古丁 望眼欲穿的路途终将结束 残垣废墟 若不可回 何来憎爱徒具形骸 待我归来 唯命瘾比时间短比深情长 而故事才刚刚开始


命中溯源 嗜你若瘾。

 


  躁动的 寂静的 病态着迷的斯德哥尔摩患者 炽热焚烧掉快感 贪恋依存着碎唇 温柔笑意 醒却孤身

  以血酿一壶烈酒 喂你 伴我于群鬼唱诗 归去 多锥心 可我怎么哭不出来 多精致 可我怎么只想到你

  等在一盏橘色路灯下 等在沉默如纸的深夜 等在我最狂妄咎由的年岁 好让你一眼就能望穿我

  遗忘和永眠都不能救我 因你是痛中痛 蛊中蛊 终会唤醒我

  何来痛快 徒具形骸 命中有你 刺我一个吻 爱不灭瘾不死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